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以色列企业频繁上市 并购量创纪录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8月3日报道,2014年上半年,以色列企业并购现象频频出现,公司上市消息接连不断,预计并购规模将超越2006年,创造历史最高纪录。

报道指出,仅2014年上半年,以色列企业并购案和首次公开募股上市案就多达37起。截止目前,此类商业活动的交易总额已经超过2013年全年的交易总量。

据悉,2014年8月1日,道路安全技术商Mobileye 公司(交易代码:MBLY)共筹集10亿美金(约合人民币613亿元)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该国募股金额最大的上市公司。

此外,2014年初,日本乐天公司以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5.17亿元)收购以色列跨平台网络电话即时通讯软件Viber公司,创下该国最高的公司收购纪录。截止目前为止,以色列前十大收购案成交额占以色列并购总额的27%。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6月份,以色列公司的平均收购价为1.0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1亿元)。企业并购出现最多的领域包括:通信与互联网(47%)、信息技术(38%)以及生命科学(10%)。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