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视频

戴雷:英菲尼迪为"极速前进"招募选手

中国日报网郝延 2014-08-06 08:26:58

 

英菲尼迪联合出品的《极速前进》宣布开始面向50个城市招募选手参与节目。在新闻发布会后,中国日报网等媒体联合采访了这家豪华汽车厂商的中国总经理戴雷。

记者:这个项目前期有多长时间的洽谈让你们做出决定进行联合出品?该节目怎样传递“敢•爱”品牌理念的?

戴雷:我们从第一次考虑到现在有半年多时间,这一次我们是以“联合出品”的身份跟深圳卫视合作。虽然这个节目在美国非常成功,但考虑到中国的特殊情况,是否需要做一些调整我们也做了很多研究。原来美国的这个节目已经特别契合“敢•爱”品牌精神,就是直面未知的挑战,敢于突破自己,与你的同伴配合,会产生很有意思的故事和回忆。

与深圳卫视一起设计这个节目,也是很好的合作机会,我们可以把这个节目真正定制化。一方面把它打造成为成功的电视真人秀,另一方面也用这个节目作为平台,让潜在客户和用户体验到品牌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

记者:有哪些更深入的线下活动的拓展?如何通过这个线下活动影响更广泛的人群来体验?

戴雷:英菲尼迪《极速前进》就是英菲尼迪Q50很好的平台。我们计划参与人数达到8000人,当然网上报名的人群肯定会超过这个数字。我们做类似这样的体验活动,第一次能够有8000多人参与,这个成绩是很不错的。今年所有的体验营销活动,我们的目标是2万多人参与。

《爸爸去哪儿》节目中,我们关注的车型是QX60,很快我们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QX60。这款车的销量提升非常快,也与融入节目有很大的关系。我们很有信心通过第二季的赞助,在今年进一步提升QX60的销量。

记者:在整个英菲尼迪《极速前进》中主要采用英菲尼迪Q50 2.0T这款车型,会围绕它做定制化的产品传播吗?

戴雷:今年4月,全新高科技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正式以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共有Q50 3.7 、Q50 hybrid混合动力两种排量的五款车型。今年三季度,Q50 2.0T会到经销商店开始进行正式的销售,它也将是Q50销量最大的车型。我们对于Q50未来在中国的前景非常有信心。这次也特意安排了Q50 2.0T车型,让消费者在最好的时间参加很有意思的比赛,同样也可以体验产品。

记者:招募选手会覆盖到什么范围?

参加或者赢得比赛的人不一定是专业的赛手,但是可以通过比赛自然地体验和了解产品。这个车型目标群是年轻心态的消费者。他们喜欢挑战,喜欢运动,喜欢有意思的东西,他们喜欢这款车因为外型的设计非常漂亮,也有很多首创的前沿科技,非常适合目标客户群。

记者:我看美国原版节目很多年了,中国版本和美国版本最大的不同是有海选环节的加入,海选可以覆盖多少的城市?有什么样的规划?

戴雷:我们会覆盖大约50个城市、50家经销商,预计8000人参与。网上报名可能会超过这个数字,这一次没有办法让所有喜欢参加的人都加入到比赛中。效果好的话,下一次我们会扩大经销商的参与范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英菲尼迪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