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全球最古老银行亏损“超出预期”

全球最古老银行亏损“超出预期”
 
图为世界上最古老的银行 西雅那银行

中国日报网8月8日电 据英国媒体8月7日报道,世界上最古老的银行,意大利西雅那银行(Monte dei Paschi di Siena,MPS)被曝亏损超出预想。

意大利西雅那银行从1472年开始营业,今年二季度数据显示,西雅那银行亏损1亿7千9百万欧元,是预计亏损额的三倍。

该银行已经连续九季度处于亏损状态。去年,西雅那银行因成本上升和不良贷款接受意大利政府的援助。

在07年经济景气的时候,西雅那银行融资100亿欧元收购自己的竞争对手安托维尼塔银行(Antonveneta),之后几年,西雅那银行的情况一直风雨交加。

这笔交易消耗了银行的筹措资金,这导致在随后的金融危机中,该银行差点倒闭。

意大利政府不得不介入并援助该公司。

今年6月,西雅那银行在市场上筹措了50欧元用于提高其财务状况,偿还政府债务等。

(编辑:涂恬)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