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穆迪:新兴市场或出现放缓迹象

据英国金融时报8月12日报道 最大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称,以年轻人口、经济快速扩张闻名的某些新兴市场国家正在出现增长放缓的迹象。

穆迪(Moody's)修订了其对一些新兴市场国家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的预测,原因是高通胀以及中国进口需求降低拖累了它们的经济。

巴西和南非的经济增长预计将放缓,阿根廷和俄罗斯经济预计将出现萎缩。

在不包括中国的20个最大的新兴市场国家,整体GDP增长今年预计达到2.1%,2015年增速将升至2.7%。

这一增长速度远远低于危机前的水平,而且与对较大国家经济增速的预测大致相当。

20国集团(G20)国家的增速预计将从2014年的2.8%升至明年的3.2%,而欧元区预计将保持长期的低增长。

“在欧洲,英国过去一年的强劲增长与欧元区非常低的增长之间对比鲜明,这种局面将在今年和明年持续,”穆迪宏观金融分析部门的玛丽•迪龙(Marie Diron)表示。

全球经济增长预计将在2015年变得明显,据信没有什么风险来源对这一前景构成严重威胁。

尽管世界各地的经济发展有好有坏、政治紧张不断加剧,但市场波动性一直不高,资产价格居高不下。

由房地产崩盘引发的中国增长急剧放缓,被假定为可能挫伤投资者信心的一个潜在威胁。

不过穆迪表示,只有多个金融市场同时发生回调,才有可能对全球经济增长造成明显影响。

(编辑 信莲)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