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埃博拉疫苗制造商股票大幅上涨

中国日报网8月12日电(蒋梦婕),据外媒报道,在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宣布将继续埃博拉治疗试验,并允许病毒感染者接受药物治疗后,加拿大一家生物技术公司Tekmira股票上周应声大涨。

美国食物与药品管理局的这个决定使得Tekmira公司股票交易量在上周五猛增,相比先前的交易量上涨25%。上一周,这家公司的股票已经上涨42%。

Tekmira公司的新药TKM-Ebola并不是唯一在研发中的治疗埃博拉的药品,但这至少代表着一种希望。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将这种埃博拉病毒的扩散定义为国际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正在对TKM-Ebolad的药效进行试验,研究更大的服用量是否安全。

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将该疾病的级别提升到国际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因为爆发疾病的国家已经无法控制埃博拉病毒的继续传播。

Tekmira公司行政长官兼董事长马克·墨菲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世界卫生组织看重TKM-Ebola的疗效。我们密切关注埃博拉疫情和其导致的后果并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暗示称,将放松部分限制并愿意与生物公司合作帮助埃博拉病毒感染者。

在先前的测试中,100%感染了埃博拉病毒的灵长类动物在服药后痊愈。

(编辑:涂恬)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