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罗斯政府或全面禁止制裁国品牌及组装汽车

人民网华迪 2014-08-12 15:24:00

  【延伸阅读】

  俄反制裁措施或引发西班牙乳制品产业恐慌

  2014-08-11 14:54:00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俄媒11日报道,俄政府近日宣布限制从欧盟和美国进口一系列农产品的举措,引发了西班牙奶制品产业的不安。他们担心,欧盟不能对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作出任何计划。

  一家西班牙大型乳制品企业负责人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近日对媒体表示,俄罗斯推出了限制措施,以及其他海外市场萎缩,将引发西班牙整个领域“实实在在的恐慌”。他强调,他不想提及惊慌失措的话题,但这是对情况的现实评价。另外罗德里格斯还担忧,布鲁塞尔方面不会为解决这一问题做出任何计划。

  7日俄罗斯宣布针对美国、欧盟国家、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挪威就一系列产品实施限制性措施,以回应这些国家对俄罗斯推出的制裁方案。俄方制裁清单中包括牛肉、猪肉、水果、禽类、奶酪、乳制品、坚果和其它产品。

  早前虽有俄专家称俄罗斯国内乳制品供应会出现困难,但白俄罗斯农业与食品部则表示,白俄罗斯准备取代对俄实施制裁的国家向俄供应食品。白俄罗斯将代替芬兰增加肉类和全脂奶的供应,而俄罗斯则将成为白俄罗斯的“淘金地”。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