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伦铜跌至低位 中国经济数据引忧虑

隔夜,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全线下挫,期铜跌至七周低位,因疲弱的中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引发市场对中国金属需求前景的担忧。

路透社援引Capital Economics高级商品经济学家Caroline Bain观点称:

鉴于中国地产业的表现,我们对铜需求前景不太乐观,数据证实了我们一直以来的预期。

中国是全球最大金属消费国,占全球精炼铜需求的约45%。

昨日援引国家统计局数据:前7个月,中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3.7%,增速较前6个月回落;房地产销售总额同比下滑10.5%。当月楼市销售额环比下滑28%,创今年最大月度跌幅。

此外,中国1-7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7.0%,不及预期。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0%,符合预期。但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2%,增幅不及预期。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