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新规

美国财政部本周三宣布的一项制裁新规,或使得那些被列入制裁名单中的个人所部分拥有的企业也被列入黑名单中去根据美国财政部的这项最新规定,如果被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列入制裁令的所有个人,对企业总持股达到或超过美国政府所规定的50%的门槛,那么这些企业的资产或将被冻结,并被阻止在美国做生意。而美国财政部有责任执行制裁令,并有权利将这些企业列入黑名单。

举例而言,任何一个企业由被美国列入制裁名单中的俄罗斯亿万富翁Gennady Timchenko 、 Boris 以及 Arkady Rotenberg,这三名成员中的两名所拥有,就可能会被列入黑名单,尽管每一个股东仅享有25%的权益。

俄乌事件爆发后,美国在今年3月将这三名接近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人员加入到制裁名单中。

而美国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力度正不断加大,近几个月以来已经扩大至俄罗斯银行、能源以及国防领域,作为制裁俄罗斯的一部分,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认为这些企业加剧了乌克兰东部的分离主义叛乱。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