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日本7月贸易逆差9640亿日元 逆差已延续25个月

  【延伸阅读】

  日本上半年经常项目首现逆差 达5057亿日元

  2014-08-08 11:48:00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财务省8日公布的2014年上半年(1~6月)国际收支初值显示,反映日本与海外的实物、服务和投资等交易情况的经常项目出现505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05亿元)逆差。这是1985年有可比数据以来日本首次在上半年出现经常项目逆差。

  去年下半年日本也曾出现788亿日元的经常项目逆差。连续两个半年数据呈现逆差,进一步反映出日本赚取外汇的能力正在减弱。

  2014年上半年日本的贸易逆差为61124亿日元。贸易逆差膨胀的主要原因是火力发电燃料液化天然气等进口额增加。

  海外投资所得的利息和分红等投资收入为顺差83226亿日元。显示运输业和旅游业动向的服务贸易为逆差15780亿日元。

  同时发布的6月份经常项目收支为逆差3991亿日元,时隔4个月出现逆差。(中新网财经频道)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