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美联社:高盛将巨资回购两房证券

美联社8月22日称,高盛公司已同意支付31.5亿美元,用以了结关于它在2007年房地产市场暴跌之前误导美国按揭贷款巨头房利美和房地美的指控。

房利美和房地美的监管机构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22日宣布了与高盛的和解安排。高盛在2005年至2007年向房利美和房地美出售了高风险的按揭证券。

高盛将支付31.5亿美元从两房回购一批按揭证券。这是联邦政府因2008年金融危机相关行动而达成的最新和解。因高风险按揭证券大量销售而导致的这场金融危机使美国经济陷入了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衰退。

在2008年9月危机最严重之际,美国政府出手挽救了濒于破产的房利美和房地美。两房共得到1870亿美元政府救助资金。此后它们实现盈利并偿还了所有救助资金。

高盛将向房利美支付10亿美元,向房地美支付21.5亿美元。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