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瑞士私人银行首度披露财务数据

瑞士私人银行首度披露财务数据

瑞士两家规模最大的私人银行准备对外披露盈利状况。在此前长达200年的时间里,他们对财务数据秘而不宣。

彭博新闻社援引知情人消息称,始建于1796年的Lombard Odier & Cie银行预定于8月28日公布财务数据。瑞士第三大私人银行Pictet & Cie. Group SCA也准备在本月披露盈利情况。

受海外监管机构的压力,今年1月,这两家银行放弃了长达几个世纪之久的伙伴关系结构,被要求公开发布财报。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随着欧美正对本国公民开展前所未有的税务审查,诸如美国之类的国家不断通过外交手段施压,整个瑞士私人银行业和曾经享誉世界的为客户保密的传统已被打破。

瑞士咨询公司Helvea SA分析师Tim Dawson对彭博新闻社表示:

这些人最先尝试适应已经改变了的瑞士银行产业环境。

,为了免于被美国司法部指控,多达106家瑞士银行将主动说出他们是如何帮助客户从美国税务系统中偷逃税款的,并将向美国提交美国公民的离岸账户信息。

此前,因协助美国客户逃税,瑞士历史最为悠久的、存在时间超过270多年的Wegelin& Co.私人银行在遭遇美国巨额罚金后黯然倒闭,令整个瑞士银行业震惊。

Lombard Odier & Cie及Pictet & Cie. Group SCA并未透露将公布哪些财务数据。业内预计,这两家银行为全球客户打理的财富约为6300亿美元。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