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盘点亿万富豪的五大新奇收藏

对于亿万富豪们来说,炫富的一种方式是,买普通人买不了也买不到的商品作为投资。在加勒比群岛上买块地,太老土。收购某支球队,又很麻烦,操心太多。以下是5位富豪的投资收藏,或许能为想掏银子却又不知买点啥的富豪们提供参考。

1. Discount Tire轮胎厂的老板布鲁斯·哈勒坐拥48亿美元资产,但唯独有一样东西,让他觉得自己的钱不够花——轮胎海报。哈勒收藏了超过360个彩色轮胎海报,品味独一无二。

2. 石油大亨威廉·科赫以收藏稀奇古怪的文物知名。他曾以230万美元的高价,买下了被认为是原版的“比利小子”的黑白肖像照。

3. 微软创建人比尔·盖茨不仅爱车,还喜欢艺术。他曾拍下了达芬奇16世纪所著的《莱斯特律典》的珍贵手稿。

4. 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埃卢为纪念亡妻,耗资7000万美元修建了索玛雅博物馆,内部收藏的艺术品价值连城。

5. 俄罗斯寡头罗曼·阿布拉莫维奇3年前花8亿美元购买了当时号称世界最大游艇的“日蚀号”。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