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9张最值得拥有的入门级信用卡

9张最值得拥有的入门级信用卡

8. 华夏信用卡

如果身在北京,需要国航里程的话,那么首推华夏套卡。

华夏的每张卡都可以设置消费族群,可以在商旅消费、吃喝玩乐等商户类型都变成三倍积分,官方说明消费族群每卡每年可以更改一次。华夏银行积分只能兑换国航里程,兑换比例是 16:1,但如果使用合适的三倍积分族群卡片,那么兑换比例就能达到很可观的 5.33:1,何况华夏的一季度每月消费满 3888 元送 18 万积分之类的活动基本上是长期进行的,这样一来在金卡级别内兑换国航里程,华夏毫无疑问是比例最高。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商旅消费族群的卡在其它商户类型消费,那么积分只有 0.5 倍。所以申请至少两张的套卡是上策,一张商旅消费,一张吃喝玩乐。

华夏信用卡支付宝消费也是有积分的,不过选了任何消费族群之后,网购积分都只有 0.5 倍。如果打算用华夏来网购的话,那么可以再多申请一张标准积分计划的卡,这样就可以在网购拿到 1 倍积分。

年费方面,华夏信用卡免年费非常容易,基本上都是每年刷卡 5 次即可。除了华夏顶级的尊尚白金卡以外,其它的卡除了卡面以外都没什么大区别,看着申请就好。推荐银联白金、钛金卡、丽人钛金卡和 Smart 卡。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