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高盛:外部资金流入利好中国股市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政策利好依然支持中国股市上涨。”这是高盛报告的最新观点。

高盛在报告中说,7月份中国经济有所降温,工业活动全面减速,工业产出维持温吞水状态、发电量下降,石油产出、化工出口、铁路运量、港口吞吐量全都放缓,出口强劲但进口依然疲软;投资有所回落,固定资产投资全线放缓,为去年6月份以来首次。

不过,高盛对中国股市依然维持看涨立场,主要有4个理由:第一,市场对7月份疲软数据的反应相当坚挺,说明投资者情绪较为乐观;第二,流动性环境总体而言应该维持宽松状态,经济增长将会在三季度环比改善;第三,外部资金持续流入香港和中国内地股市;第四,沪港通和国企改革等政策利好正在兑现。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