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苏格兰皇家银行遭1500万重罚

英国四大银行之一的苏格兰皇家银行遭英国金融监管机构重罚,罚款金额高达1447.46万英镑。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27日发布公告说,因给客户提供不合适的按揭贷款咨询,对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处以1447.46万英镑的罚款。英国金融监管机构将把罚款用于赔偿那些受到损失的客户。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表示,苏格兰皇家银行及旗下的国民西敏寺银行在给客户提供按揭贷款咨询时,未能充分考虑客户的财务预算,同时也未能详细阐明何种按揭贷款适合他们。在该局审查的164宗相关交易中,只有两宗是总体符合销售环节标准的。

苏格兰皇家银行当天发表声明称,作为对金融监管机构此项检视的回应,该行已全面修改其抵押贷款销售程序。

近期,英国还有两家银行先后遭到重罚。7月28日,劳埃德银行因参与操纵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和英镑回购利率被罚2.18亿英镑。8月19日,渣打银行被美国纽约州金融监管机构款3亿美元,因其违反美国的相关制裁规定,为某些国家提供交易服务。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