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美国年薪普遍6位数的10大工作

美国年薪普遍6位数的10大工作

根据研究调查,截至今年6月,全美家庭入息中位数为53,891美元,相比经济衰退开始之时,下跌近5%。

过去几年来,虽然不少美国家庭的收入已经慢慢上升,但是,甚少美国人可以赚取梦寐以求的6位数的薪水。

劳工统计局调查近百份不同的职业,其中只有42个职位平均工资超过10万美元。

这些工资超过10万美元的工作,所聘用的人数很少,只有19个职位僱用超过50,000人。

值得注意的是麻醉师,外科医生和矫形医生赚取最高的工资中位数,但是,总和的人数不到10万人。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2013年公佈的数字,找出以下10个美国最普遍的6位数的工作。

美国年薪普遍6位数的10大工作

第10位家庭和全科医师

就业人数:120,860人

工资中位数:176,530美元

2012年至2022年就业人数变化:14.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