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贸易

玉米丰收 全球库存或创27年最高

玉米丰收 全球库存或创27年最高

据国际谷物协会预测,受益于良好的天气状况,全球玉米库存有望创下2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周五,该协会表示,巴西、欧洲和乌克兰玉米可能丰产,助推现货供应,将2014-2015年全球玉米库存预期调升300万吨,至1.9亿吨,有望创下1987-1988年以来的最高历史记录。该预估值较去年实际库存量超出1700万吨。

路透社援引天气预报信息称,中西部玉米种植带将迎来降雨,有助于本季晚些时候的玉米灌浆,从而提振收成前景。

玉米丰收 全球库存或创27年最高

国际谷物理事会的最新预估超过美国农业部对全球玉米库存的预测值,后者预计其将创下15年最高。这反映出产量预期再度被巩固:全球玉米产出预期提升400万吨,至9.73亿吨。

麦格理分析师Chris Gadd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

玉米的情况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简直突破了任何人的想象力。

当前,不仅是全球最大玉米出口国美国天气利好农作物生长,甚至整个北半球玉米主产区都是如此。包括全球第二大玉米产出国中国在内,乌克兰、巴西这样的传统玉米出口大国玉米种植带天气状况都非常良好。

美国和中国今年的玉米产量均有望刷新各自的纪录新高。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Joseph Glauber表示:

现在看起来,似乎全球都将迎来罕见的超级丰收季。

美国农业界讨论的不再是会否丰产的问题,而是丰产程度将有多高。最能引发业界争议的一点在于:每亩产量将会达到多高的水平。

美国玉米期货周五小幅走低,CBOT 9月玉米期货合约收报每蒲式耳3.59美元。路透社报道称,投资者在下周一美国劳工节假期前轧平仓位。在周五最后几秒的交易中,空头回补使价格逼近日内高位。

自8月12日以来,玉米期货价格一直徘徊在四年低位附近。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