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IMF报告显示印度房价跌幅领先全球

外媒称,印度的房地产泡沫最终破灭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新推出的关于全球住房价格的系列数据暗示,的确如此。在IMF收集整理了住房价格数据的52个主要市场中,印度经历了最大跌幅。

《印度时报》网站9月1日发表题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在52个国家中,印度住房价格跌幅最大》的文章称,IMF计算了房地产价格年度变化百分比,结果表明,印度的房价同比下降了9.1%,是主要房地产市场中跌幅最大的。印度房价的下跌趋势甚至比那些正经历欧盟金融危机国家的房价情况更加糟糕。希腊、意大利、塞浦路斯、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房地产价格全都已下跌,但下跌速度慢得多。另一方面,爱尔兰的房价同比上涨了4.3%。

从同比来看,希腊的房价下降了7%,意大利下跌了6.5%,西班牙下降了4.9%,而葡萄牙的跌幅为3.3%。年度变化结果是以可获得的最新数据或2013年第四季度价格计算得出的。

数据表明,全球房地产市场整体有所改善,大多数国家的房价呈上升趋势。在可获得数据的52个国家中,33个国家的房价上涨,19个国家的房价下降。

在先进经济体中,美国、德国和英国的房价同比上涨,而法国、日本和意大利的房地产市场似乎在衰退。在较大的新兴经济体中,中国、巴西和南非的房价同比上涨,而印度和俄罗斯则面临房地产部门价格下跌。

IMF网站声称,今年6月发布的新数据旨在继续追踪房地产繁荣和崩溃的周期。近来,在多次银行业危机前都发生了房价暴涨和暴跌。

IMF收集房地产数据的来源之一环球房地产指南网站,也证实了印度房地产市场的下行趋势。该组织将之与高利率以及缓慢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速联系起来。

印度本国的国家住房银行居住指数表明,2014年第一季度房价呈有升有降的趋势,可获得房地产价格数据的26个城市中有13个出现价格上涨,而另外13个出现房价下降。环球房地产指南网站对印度的分析称,因为通货膨胀率高,按名义利率来比较房地产价格也许会得出具有误导性的结论。它表示,按扣除通胀因素后的价格算,26个城市中有21个的房价实际上是下降了。

据2014全球房地产透明度指数,印度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在全世界排名第40位,而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分别位居第42位和第50位。

甚至也许连这些数字都没有表现出印度极不规范的房地产市场的真实情况,问题也许大得多。据2014全球房地产透明度指数,印度的房地产市场退步到半透明类。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