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澳8月就业大幅好于预期 澳元飙升

澳大利亚8月就业人口猛增12.1万,大幅超出预期的1.5万和前值-0.03万。失业率也从上月的6.4%下降至6.1%,消息公布后,澳元急升。

不过值得指出的是,8月就业上升主要是兼职人数大增所致。兼职人数新增10.67万人,占到全部新增就业人数的88%,就业回暖并不十分稳固。

据华尔街见闻实时新闻:

澳大利亚8月就业人口+12.1万人,预期+1.5万人,前值-0.03万人。

澳大利亚8月全职就业人口+1.43万人,前值+1.45万人。

澳大利亚8月兼职就业人口+10.67万人,前值-1.48万人。

澳大利亚8月失业率6.1%,预期6.3%,前值6.4。

澳大利亚8月就业参与率65.2%,预期64.8%,前值64.8%。

数据公布后,澳元/美元直线拉升53点:

澳8月就业大幅好于预期 澳元飙升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