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2014中国众筹大会 领筹中国千亿市场梦想

2014中国众筹大会 领筹中国千亿市场梦想

中国日报网10月19日报道,为探讨交流众筹行业的创新与健康发展,由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 北京特许经营权交易所、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 CIFC&特交所2014中国众筹大会于10月19日在北京举行,大会邀请互联网金融业界专家及身处众筹一线的实战者,重点对众筹模式创新、法律法规、政府政策、商业模式等进行深入分析与解读与研讨。

CIFC主席团成员、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理事长、人民网原总裁何加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宋玲等领导到会并致辞。

北京特许经营权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发言表示:众筹现在中国的现状还有很大的局限,就是世界银行认为我们应该能做到3千亿的规模,但是我们今年上半年统计数据大概只有两个亿左右,也就是说有1500倍的空间没有被释放出来。全球现在每年有200万美元的众筹在发生,每分钟有1000多美元在发生,每天有5万单的众筹在交易,全球的众筹趋势确实出现了很叫人兴奋和吃惊的势态,所以随着伦敦宣布要成为世界众筹之都,在美国高度发达的国家里面出现了面向普通创业者,普通投资人,可以通过批准,可以通过一个程序进行公开劝募这样的法案是人类一个重要的探索,创新和尝试。众筹在世界这么火,但是它的量现在在中国这么小,因为它受到了限制,我们希望和各位一起努力能够解放众筹。众筹是一个开始,重要的是领筹,领筹的人不是我,是我们在座的大伙,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时代,需要互相学习,互相搀扶,互相帮助,所以我们的口号叫做领筹中国,普惠金融,解放我们每个人心中的梦想,为我们伟大的时代创新贡献我们每个人的创新。

2014中国众筹大会 领筹中国千亿市场梦想

大会还举行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专委会揭牌仪式,宣布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第七届新媒体节众筹众办启动,CIFC&特交所“百亿互联网众筹行动计划”启动,“领筹网”-特交所众筹发行交易平台启动仪式。大会还同期举办的众筹实战培训,还针对对众筹案例、众筹实操、众筹主流平台、众筹主流渠道、众筹主流模式进入实战性模拟教学。

资料

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创立的面向互联网金融领域高端、务实的交流与合作平台。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主办、联办、协办单位以及关心中国互联网金融成长与发展的互联网、金融、新媒体领域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组成,并特邀业界精英担任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等。联盟以服务成员、服务社会、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经济、服务企业为宗旨,以互利多赢,共同发展为目标。现联盟成员招募对外开放中。凡具有法人资格和良好社会形象、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金融机构、社会团体、知名企业以及社会知名人士,承认联盟章程,经理事会确认,可自愿加入联盟,并享有相关权益与服务。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