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真土豪不解释:《速度与激情7》豪车大揭秘

《速度与激情7》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一天就炸出将近4亿人民币的票房,轻松刷新《变形金刚4》去年在内地首日1.9亿的纪录。观众一边被结尾保罗沃克的缅怀镜头虐成狗,一边被一会跳悬崖,一会跳飞机,一会当飞机开的各种豪华跑车弄得眼花撩乱,驰骋耳目之娱。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回到爱车族喜欢讨论的技术话题,你可知道戏里我们的“唐老大”和他的小伙伴们开的都是哪款豪华跑车?这些车背后又有怎样的性能指数?小浪将带你详细了解影片中这些跑车背后的故事,车盲症患者有救了,还不快戳!

Dominic座驾:1970道奇Charger

真土豪不解释:《速度与激情7》豪车大揭秘

该车采用6.2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500匹以上。为了驯服这匹猛兽,刹车系统升级为Brembo前六后四活塞通风盘。这辆1970年道奇Charger的车身全黑涂装透露别样的霸气。同时,剧组为这款肌肉猛兽配备了前275/40R20,后315/35R20的夸张轮胎,有效保证动力传递至地面。影片中,范迪塞尔饰演的Dominic第二次与斯坦森饰演的大反派硬碰硬对撞时,开的就是这一辆。当时范明显占了上风,直接把斯坦森压在下面(说的是车)。这款道奇Charger在最后炸飞机的过程中报废,当时车里的Dominic差点挂掉。据说拍摄《速激7》一共报废了230辆车,剧组真心土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涂恬标签: 速度与激情 豪车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