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真土豪不解释:《速度与激情7》豪车大揭秘

Shaw(杰森•斯坦森)座驾:FastAttack

真土豪不解释:《速度与激情7》豪车大揭秘

采用改装500马力GM6.2升LS3发动机、MagnaFlow排气系统、Kilgore出品的Turbo400传动系统、3速手动变速器、9寸后差速锁、Wilwood刹车系统、Lucra玻璃纤维车身、GeneralGrabber16英寸轮胎。电影中,杰森-斯坦森开着这辆FastAttack与开着越野定制版道奇Charger的范-迪塞尔在山林中飙车,一路碾压小花小树,全无压力。

和影片中Shaw前军队的身份一样,FastAttack是名副其实的军用车辆,简称FAV或DPV(DesertPatrolVehicle),拥有高速、轻度装甲的特性,最初在海湾战争中出现使用,拥有出色的越野能力,特别适合沙漠战场,美国海军陆战队就曾使用它登陆科威特。

FAV是80年代美军开发的产品,由第九步兵师的高科技轻量化部门(HTLD)开发,用两驱取代了四驱设计,快速机动灵活,1982年便装备了120台用于常规步兵部队。后期美军用Humvee代替FAV装备普通部队,而FAV则转而装备给特种部队。

分享到6.79K
编辑: 涂恬标签: 速度与激情 豪车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