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真土豪不解释:《速度与激情7》豪车大揭秘

Tej座驾:JeepWrangler

真土豪不解释:《速度与激情7》豪车大揭秘

搭载原厂3.6升V6发动机,采用原厂油路系统、6速手动变速器、前多连杆后拖曳臂悬挂、FOX避震、Corbeau座椅、DJ安全带,防弹涂装由Lucra完成,轮圈为WalkerEvansRacingBeadlock17x9.5,轮胎采用GeneralRedLetterRacing轮胎。

Jeep牧马人自然不用多说,它堪称Jeep品牌历史中最完美的作品,继承了1941年WillysMB的精髓,这一代的牧马人从2007年开始,共三个级别,X、Sahara和Rubicon,硬轴式车桥、可拆卸式车门、外露式铰链、可拆折前风挡都源于Jeep历史。

这一代牧马人拥有加强型Dana整体式前后车桥、新型Command-Trac和Rock-Trac分动箱、电子切断式前稳定杆等等。获得了JeepTrailRated认证,表明该车满足五大主要越野性能指标,包括牵引力、离地间隙、机动性、悬架行程以及涉水能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涂恬标签: 速度与激情 豪车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