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真土豪不解释:《速度与激情7》豪车大揭秘

片中黑马:LykanHypersport

真土豪不解释:《速度与激情7》豪车大揭秘

搭载一台3.7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来自改装保时捷跑车而闻名的改装公司RUF。该发动机可以提供770马力(566kW)的动力和1000Nm的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序列式变速箱,0到100km/h加速只需2.8秒,极速达到395km/h。如果你在《速7》之前的预告片中注意到一辆像飞机一般穿梭在摩天大厦之间的,没错就是它了。这款尤物本是王子的豪车,更被Dominic形容为“困在笼子里的野兽”。Dominic等人混进王子家的派对试图取回藏在车上的用来对付大反派肖的秘密武器,情急之下连车一块开走,半路发现没刹车,于是连着飞跃了三座摩天大楼。Dominic和Brain找到利器后顺利跳车,完成使命的这款LykanHypersport最后一跃而下粉身碎骨,够短暂、够绚烂,有如烟花一般。

LykanHypersport由黎巴嫩WMotors公司制造,采用大量钛合金和碳纤维材料,头灯配以镶钻的LED,座椅采用金线缝制,全球限量7台,售价高达340万美金。此外,LykanHypersport随车还会赠送一块价值20万美元的定制手表。

340万美金堪称全球第三贵跑车,前两位分别是迈巴赫Exelero(800万)和兰博基尼Veneno(450万),比布加迪威航SuperSport还要贵上100万美金。更甚的是,客户除了可以选择镶钻,还可以选择红宝石或蓝宝石以及黄钻。(新浪车致、胡小楠/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涂恬标签: 速度与激情 豪车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