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真土豪不解释:《速度与激情7》豪车大揭秘

Roman座驾:1967雪佛兰Camaro

真土豪不解释:《速度与激情7》豪车大揭秘

500匹马力6.2升定制引擎,Wilwood制动系统,CMJ超高悬挂系统,构成了《速7》中Roman座驾的轮廓,Beard低背座椅、SweenyFX防滚架、DJSafety安全带是车内最显眼的改装部分,外观由SharpsAutoBody处理,轮毂来自Method。

雪佛兰Camaro是国内车迷们最熟悉的一款美式肌肉车,它也定义了当年的PonyCar尺寸,它与福特Mustang的争斗一直持续到新世纪。片中Roman的座驾原型车就是雪佛兰1967款第一代Camaro车型。Camaro发布前,通用曾想叫它Panther(黑豹),意求猎杀“野马”。

第一代Camaro基于通用的F车身平台生产,整个产品线搭载多种规格发动机,其中Z28和SS车型是雪佛兰Camaro的性能版本,顶配车型甚至搭载一台7升V8发动机。第一代Camaro有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它的外形也启发了21世纪Camaro回归时的设计语言,同样我们也可以在《变形金刚》电影中找到它的身影。

分享到6.79K
编辑: 涂恬标签: 速度与激情 豪车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