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银行今日将重新开门营业

证券时报吴家明 2015-07-20 08:48:55

据海外媒体报道,根据希腊政府近日颁布的一项政府法令,该国银行业将于7月20日重新开门营业。

在实行资本管制之后,希腊银行自6月29日一直处于关闭状态。根据法令规定,每天60欧元的取现限制将调整为允许银行客户每周取现420欧元,希腊银行卡持有人将能够在海外使用其卡片的支付功能,但仍然禁止将资金从希腊转移到海外,并限制开立新的账户。

市场数据显示,希腊储户6月提取资金高达81亿欧元,约占希腊存款总额的6%。即使在实施资本管制之后,日均提款额仍约1亿欧元。

此前,欧洲央行决定提高对希腊银行业的紧急流动性援助上限,希腊各银行可通过希腊央行获得额外9亿欧元资金。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指出,这一决定是央行回应希腊近期与债权人就第三轮救援协议取得的正面进展。

此外,欧盟决定向希腊提供72亿欧元的过桥贷款。欧盟委员会副主席Valdis Dombrovskis表示,72亿欧元的过桥贷款旨在防止希腊陷入违约,这笔贷款将于本周一到达希腊。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