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航工业回应旗下公司减持中航黑豹被查:将依法处理

今日中航工业就旗下公司减持中航黑豹被证监会调查发表声明,称中航工业将坚定支持并配合证监会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同时,中航工业已着手开展内部自查自律工作,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如存在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处理。

以下是声明全文:

中航工业关于所属中航资本等单位减持中航黑豹股票被证监会调查的声明

7月28日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所属上市公司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因金城集团有限公司、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减持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行为涉嫌违反相关法规,证监会决定予以调查。

公告后引起广泛关注,中航工业对关注我集团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中航工业将坚定支持并配合证监会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同时,中航工业已着手开展内部自查自律工作,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如存在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处理。

中航工业坚决按照国资委要求,继续坚定不移地做好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各项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2015年7月29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