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受农产品期货重创 对冲基金猛跑路

华尔街见闻林建建 2015-08-05 14:08:38

近期农产品遭遇的普遍抛售让对冲基金受到重创,也使得他们对软大宗商品、牲口,乃至玉米和小麦都更加悲观。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8日的一周中,以对冲基金为代表的投机者持有的包括棉花、牲口在内的美国13大农产品期货净多合约大幅下降13.5万份。净多仓的下降幅度为两年来第二大。

对冲基金似乎已经扭转了此前的乐观看法,因为此前对于谷物价格的乐观沉重地打击了他们。上月初,尽管玉米创下了一年来最大的周跌幅,他们仍在增加多单。

“大感意外”

实际上,投机者变得如此手忙脚乱也让许多人感到意外。

农产品资讯和分析机构Agrimoney援引的一家欧洲主要商品交易所内的交易员们称,“过去的十到十二年中,曾经有好几次,专业投资者发现大市运动方向的迹象远在商业贸易者(套保者)之前,但是过去两三个月投机者并没有表现的很好。”

“他们的小麦和玉米多单拿的太久了”,直到市场对于中西部密集的大雨可能对玉米产出带来的负面影响的担忧都消退了。

“尽管天气状况已经改善,投机者却仍然在买入农产品期货,就在此时价格开始下跌了。”

前述交易员们表示,其他投资者一周前“惊奇地”发现,直到两周之前,对冲基金还在买入(农产品期货)。他们还表示,投机者的损失成为了生产商等套保者的收入,因为套保者得以以更高的价格进行套保。

“多么痛苦的领悟”

不管怎么样,对冲基金们上周“似乎意识到美国玉米的产出前景似乎大幅好转,价格反弹的几率已大幅下降”,上述交易员们表示。

对冲基金在截至上周二的一周中削减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BOT)的谷物期货和期权多单超过10.8万份,净多单则下降了3.68万份。

实际上,美国中西部玉米产区上月的天气大部分是良性的,这个月对于处于热敏感型的、授粉期的玉米来说至关重要。

同时,美国中西部的天气还提振了大豆的收成前景,对冲基金的大豆净多头寸下降了27924手。

对于小麦而言,随着冬小麦加速收割,投机者削减了1.5万手CBOT的小麦净多仓,而堪萨斯商品交易所(KCBT)内的硬红冬小麦则再次呈现净空头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