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X车周刊]第3期――激情与务实

【新华汽车 X车周刊】X车周刊栏目是新华汽车打造的一档点评类栏目,我们将聚焦一周来汽车行业热点话题,剖析刚上市的新车,解析热门车型,解读品牌文化,力图以独到的视角点评一周汽车大事件。本期是X车周刊第3期:X车周刊之――激情与务实。

[X车周刊]第3期――激情与务实

编者按:

这周,北京奔驰第二期工程正式奠基,北京奔驰的年产能将在2015年达到30万辆,奔驰中国战略在激情中深化;而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在接受新华汽车专访时表示,发展自主品牌才能真正掌握中国汽车未来,这样的论调颇为务实。

本周上市的新车并不多,但是都很有特点,华泰保利格推出了爱国版,彰显了自主车企的爱国激情;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华晨推出的1.5T版中华V5/H530,作为首推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自主品牌,华晨的研发脚步稳健而务实。

新华汽车本周还精心评测了两款新车,一款是外形十分特立独行的标致RCZ,充满了法式浪漫和驾驶激情;另一款是上海大众的新朗逸,外形上的进一步家族化让新朗逸更具时代风格,它的每一丝改变似乎都迎合着中国消费者的期待,这样的务实之举可谓高明!

本周的热点新闻到新车、评测,似乎都离不开两个词――激情、务实。本周的X车周刊,我们就来盘点下汽车界的“激情与务实”。(撰文/刘仁杰 美工/刘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朗逸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