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转账业务骤增 第三方支付抢银行转账生意

作者:李素平 来源:长沙晚报
2013-01-24 09:36:00
分享

第三方支付也促销

转账失败或能退手续费

值得注意的是,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加盟,令今年的转账汇款价格战愈发热闹。一些第三方支付平台纷纷推出各种转账汇款的优惠活动,其免费或手续费折扣的力度或比银行更大。

例如,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近期就提供功能强大的转账优惠服务,称可提供百家银行的异地、跨行转账,2小时就能到账,春节期间零手续费,并将支付宝每日转账到卡的免费额度从1000元提高到5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额度提升外,账户被盗补偿、转账失败或延迟退还手续费等服务,也成为第三方支付平台揽客的法宝。以往市民常发现,在银行转账,若业务不成功手续费依旧照扣。但昨日支付宝客服人员表示,日前支付宝将“转账到银行卡”纳入会员保障体系,换言之用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如出现转账失败或者延迟到账,支付宝都将自动退回收取的服务费(错误填写收款账户信息导致的转账失败,则没法退还手续费)。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