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转账业务骤增 第三方支付抢银行转账生意

作者:李素平 来源:长沙晚报
2013-01-24 09:36:00
分享

温馨提示

选对渠道省心省钱

异地搬钱转账汇款,选择众多,但费用高低也相去甚远。同样,异地搬钱选择不同的渠道和时间办理,款项到达的时间有所不同,而手续费率也相差很大。

转账同样一笔款项,可以选择支付宝、银行网点和ATM机,也可以选择手机银行和网银,还能够选择各大便利店、药店的拉卡拉终端……如此多的选择,如何选?记者咨询多位银行业人士获悉,如果对资金到账时间要求高,宜选择实时到账的模式,如网银转账、柜台转账等方式都能实现,但手续费率或许略高。如果对资金到账时间没有要求,从节省手续费的角度而言,则可尽量选择免费通道,如借道支付宝,单日转账5000元以内可免手续费,或者开通了招行、交行或光大等银行的手机银行,用手机银行转账,也能吃到免费餐。如果既没网银也没开通手机银行,又不愿跑银行网点,在拉卡拉等便利终端办理,到账或许会延迟,手续费也将按一定标准收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