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红包”到手 理财师给出理财秘笈

作者:李超 来源:杭州日报
2013-01-25 09:30:00
分享

秘笈

4

组合投资,稳中求赚

适合区间:5万以上

李孟哲是一家外资企业的研发经理,年终奖非常可观,上一年已经达到了7万元,今年公司业绩出众,年终奖更是只多不少。

今年李孟哲有了不同的考虑,16岁的女儿今年上高一,他希望以后能将孩子送去国外读书,这样一来,就更要精打细算,让年终奖产生可观的收益。

理财师建议,这部分人群可以考虑去寻求专业的理财咨询服务,“量体裁衣”制定适合自己的组合投资型计划。

例如稳健的投资者可选择“储蓄+理财产品+债券基金”的组合方式;较为积极的投资者可选择“储蓄+理财产品+债券基金+股票/混合基金”的组合方式。

当然激进的投资者也可拿出部分资金投资股票。可以尝试将闲置资金的50%投资于低估蓝筹股或者选择一些风险程度中等偏低的平衡型基金;而另外50%闲置资金,可拿出其中30%投资于债券型基金或者银行票据类产品,剩余20%可投资于货币市场基金或银行通知存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