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中国私募股权收购英国比萨饼连锁店

  【延伸阅读】

  万达收购芝加哥滨水项目90%股权 或成芝加哥地标

  2014-07-09 16:36:13

  参考消息网7月9日报道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7月9日报道,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万达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已同意收购芝加哥滨水项目90%的股权,该项目包括高端住宅单位、商业空间和酒店。

  万达8日晚间在交易所发布的公告中表示,该公司及其股东将向该项目投资至多17.5亿港元(合2.26亿美元)。该地产项目总地盘面积大约为52076平方英尺,位于芝加哥的Lakeshore East区域。总部设在美国的房地产公司Magellan Group将持有其余10%的股权。

  万达商业地产称,鉴于这处芝加哥物业的独特地段及其一览无余的滨水景致,将场地发展成芝加哥真正地标的潜力相当大。该公司还称,近年来芝加哥市中心缺乏新供应豪华公寓产品将提升该项目的前景。

  万达商业地产是地产及娱乐集团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为王健林。

  万达以收购美国连锁电影院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以及英国游艇公司Sunseeker而闻名,该公司努力想要在全球地产界一展身手。该公司上个月在马德里以2.65亿欧元(合3.61亿美元)的价格从西班牙国家银行手中购买了一幢28层的摩天大楼,去年还在伦敦花费了7亿英镑(合11.8亿美元)投资豪华酒店和公寓项目。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