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媒:日本放松武器出口禁令 交易需获政府批准

【延伸阅读】

日本将与法澳签署武器装备协定 扩大武器出口

2014-03-31 15:42:00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31日报道,日本政府为了扩大武器装备出口,正计划与法国和澳大利亚签署《防卫装备合作协定》,以创造共同开发武器装备并扩大出口的环境。如果顺利的话,这些合作协定将在2014年内签署并生效。

  据悉,日本与澳大利亚两国政府之间已经开始谈判缔结合约。今年4月7日,安倍晋三将与澳大利亚总理阿伯特举行会谈,并正式确认两国开展武器装备研发制造的合作框架。

  日本政府与法国政府在2014年1月举行的“2+2”部长级会议上已经达成了签署协定的共识,双方也将在4月份举行课长级的业务磋商。

  日本政府已经制定了“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来取代“武器出口三原则”,从而为日本武器装备的出口打开了一道大门,也为日本的军工企业与外国军工企业合作开发新式武器装备提供了政策依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