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诺基亚将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外媒:诺基亚将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参考消息网8月22日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21日援引越南每日快讯的报道称,微软公司决定将在越南的诺基亚工厂,变成生产移动电话设备的主力单位。

  越南诺基亚公司21日向越南北宁省领导发出函件,商讨在越南的生产发展方向问题。2014年微软集团收购诺基亚公司后,诺基亚公司一直在越南北宁省兴建移动电话生产工厂。

  据函件称,在将越南诺基亚变成生产移动电话设备的主力工厂的战略实施后,自2014年5月以来,微软公司已经将大部分生产线从中国、匈牙利和墨西哥转移到越南。

  该函件称,“微软公司把在匈牙利的诺基亚工厂全部关掉,并将停止在中国北京和广东的一部分生产活动,同时将在墨西哥的工厂变成修理中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