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诺基亚将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延伸阅读】

  美ITC认定诺基亚中兴未侵犯InterDigital专利

  2014-08-15 14:32:04

外媒:诺基亚将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认定,诺基亚和中兴并未侵犯InterDigital公司的专利,并将停止此次调查。

  InterDigital是一家无线研究和开发公司,他们在2013年向ITC投诉诺基亚和中兴涉嫌不公平交易,认为这两家公司销售的3G和4G无线设备侵犯了该公司的7项专利。虽然并未明确具体的产品型号,但该公司指出,侵权产品包括手机、优盘、移动热点、笔记本和平板电脑。

  InterDigital希望ITC能够禁止这些产品进口美国市场,并试图针对已经在美国销售的产品申请禁售令。InterDigital还投诉三星和华为侵权,并且已经同步向美国地区法院发起诉讼。

  今年7月,InterDigital撤消了4项专利投诉。现在,ITC认定诺基亚和中兴也没有侵犯其剩余的3项专利。

  “ITC的决定令人失望,这与很多官司的司法裁决相悖。”InterDigital总裁兼CEO威廉·梅瑞特(William J. Merritt)说,“我们希望向联邦巡回法院提起上诉,我们相信InterDigital将会胜诉。”

  这并非InterDigital首次起诉或投诉智能手机厂商。该公司2011年就曾向ITC投诉诺基亚、华为和中兴侵犯其3G专利。之前,该公司还曾与三星和苹果达成专利和解。

  “与此同时,我们与终端设备和基础设施领域的主要厂商签订的授权协议,为我们的技术贡献以及与无线技术相关的各种发明,提供了足够的证明。”梅瑞特说,“因此,我们认为这项决定不会对我们今后的授权目标产生重要影响。”

  尽管InterDigital最初的投诉目标是诺基亚,但微软今年7月斥资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后,便承担了应诉任务。

  诺基亚和中兴尚未作出回应。(书聿)

  文章关键词:InterDigital诺基亚中兴

  相关新闻

  美国ITC判决中兴未侵犯InterDigital专利

  发改委对InterDigital和高通发起反垄断调查

  交互数字公司InterDigital承诺配合调查

  华为中兴与InterDigital专利纠纷定案:未侵权

  美ITC认定华为中兴未侵犯InterDigital专利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外媒:诺基亚将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