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媒:中国老人为何深爱广场舞

【延伸阅读】

美媒:中国广场舞大妈正在慢慢“占领地球”

2014-06-19 09:57:00

美媒:中国老人为何深爱广场舞
网上流传的一张图片显示,日前一些中国大妈在莫斯科红场跳广场舞。(资料图片)

  参考消息网6月19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所向披靡的大妈们受到了很多城市居民的敌视,因为她们拥有不可遏止的决心,要在公众场所放着声音巨大的音响聚众跳舞。现在,她们遭遇了新的敌人:莫斯科警察。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6月17日报道,近日,中国网上出现了约十几名中国大妈在莫斯科红场跳舞的照片,网上的反应很有趣。

  国有媒体报道称,这次舞蹈聚会一直持续到莫斯科警察到来制止时。

  报道称,中国大妈突然开始跳舞并非只出现在俄罗斯。在巴黎卢浮宫外,中国大妈也被发现曾进行这种古怪的活动。在纽约市的公园,上年纪的舞者跳舞活动过于喧闹,引发了噪音投诉。

  跳舞的地点也不仅限于公园和广场:在中国,摇摆跳舞的人甚至出现在西南部四川省的高速公路上。

  据报道,近日在网络上,很多人开玩笑称,中国广场舞大妈正在慢慢占领地球。一名辽宁的微博认证用户称:“我听说莫斯科红场和美国的中央公园已经被占领了。这两个强大的国家已经沦陷了。下一个目标是哪里?火星?ET,小心点!”实际上,据报道称,中国广场舞大妈们跳舞的地点是在纽约日落公园。

  另一名用户写道:“似乎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将成为中国大妈的舞台。”

  报道称,广场舞大妈表示,她们只是为了找点乐趣并保持健康,尽管有些人赞扬她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其他人则反复抗议她们扰乱了公共秩序,有些人用水桶泼水甚至试图用藏獒制止她们的聚会,迄今为止,大部分手段都是无效的。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