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互联网理财“宝宝”每日通报:腾讯佣金宝4.83%居首

金牛理财网李艺菲 2014-09-03 09:18:00

  9月2日,金牛理财网统计的互联网系、基金公司系和银行系三大类理财宝宝产品中,互联网系宝宝整体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4.44%。基金公司系宝宝和银行系宝宝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36%和4.39%。

  具体看来,互联网系宝宝产品中挂钩国金金腾通货币的腾讯佣金宝7日年化收益率同为4.83%,每万份收益为1.35元。挂钩嘉实活期宝的百度百赚利滚利版7日年化收益率为4.65%,每万份收益分别为1.25元。京东小金库旗下嘉实活钱包和鹏华增值宝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63%和4.59%,每万份收益分别为1.21元和1.16元。

  基金系宝宝中,挂钩嘉实货币A的嘉实活期乐7日年化收益率为4.52%,每万份收益为1.19元。汇添富现金宝和挂钩南方现金增利A的南方现金宝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48%和4.42%,每万份收益分别为1.17元和1.17元。

  银行系宝宝中,挂钩兴全添利宝货币的兴业银行掌柜钱包7日年化收益为4.80%,当日每万份收益为1.24元。民生银行如意宝旗下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和渤海银行添金宝旗下诺安理财宝货币A当日每万份收益均较高,分别为1.29元和1.24元。

互联网理财“宝宝”每日通报:腾讯佣金宝4.83%居首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