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中国首个“伟哥”仿制药获批 即将上市

【延伸阅读】

研究称“伟哥”主要成分可有效治疗女性痛经

2013-12-11 09:22:00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中央社”11日报道,伟哥将不再是男性专用,根据美国科学家一项研究显示,伟哥的主要成分能有效减缓女性的痛经。

  美国宾州医药学院妇科教授李格罗(Richard Legro)在研究报告中说,这听起来有些违反直觉,但伟哥的主要用处是扩张血管,让男性得以克服勃起障碍;但对女性而言,他认为可以有效的减缓经痛。

  报告指出,月经初期所产生的疼痛,一般科学家都认为主要是月经困难所造成,而月经初期也因为不正常的子宫收缩对疼痛更为敏感。

  因此,李格罗与他的研究团队假设如果能够让子宫周围的血管扩张,增加血液的流动,也许就能有效减缓疼痛。李格罗解释说,就像大雨可以清除霾雾一样。

  为了证实假设,李格罗的团队与25名年纪18到35岁间有经常性经痛的女性合作,分成两组,一组给予伟哥,另一组则给予安慰剂,主要是止痛剂成分。

  研究报告指出,使用伟哥的实验组在月经来临时,经痛明显比使用止痛剂成分的对照组减缓许多。不过这只是伟哥可以减缓经痛的初步研究,接下来还要进行许多研究。

  李格罗的团队已在做进一步的研究,以了解口服以及深入性治疗在成效上的差别,希望能更确认伟哥的效果。

  订阅2014年《参考消息》赢取iPad大奖,立返手机充值卡。>>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