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独家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中国日报网涂恬 2014-12-17 08:51:47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中国日报网12月17日电(涂恬)2014年,越来越多的中国科技企业开始走出国门变的有“国际范儿”,征战全球市场。这不光让全世界见证了中国创新能力的崛起,也让全球市场竞争的格局因为中国企业的加入而发生了深刻演变。接下来,就让中国日报网财经频道为您独家梳理一下2014年走向世界的十大中国科技企业。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阿里巴巴的IPO,堪称是2014年中国科技企业走向世界的“第一盛事”。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的IPO,堪称是2014年中国科技企业走向世界的“第一盛事”。借助这场盛事,中国科技企业的强大力量逐渐为全球所感知,而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也因此身价倍增,问鼎亚洲首富。据统计,截至上周五(12月12日)美股收盘,阿里巴巴的市值已经达到2613亿美元,超过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112个中概股市值总和,马云本人的身价也已经水涨船高至了286亿美元,正式超越前任亚洲首富李嘉诚。许多国外媒体更是断言,伴随着阿里巴巴的上市,未来全球互联网行业的势力或将逐渐从美国移向亚洲,阿里巴巴创造的“双十一”购物节等理念,也将彻底改变全球电商行业的格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