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万网友网上传递南水北调圣水进京

9月4日消息,由河南省南阳市旅游局发起的为期两个月的大型南水北调中线网络圣水传递活动在百万网友共同参与下,当天在北京如期结束。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前两个月,为了更好地保护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和沿线水质,提高公民的节水护水意识,同时拉动南水北调沿线游的发展,南阳市旅游局发起了南水北调中线网络圣水传递活动。主办方期望通过这项活动,让更多人共同参与到这项造福沿线民众的浩大工程中来。

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网友关注,不足两月就有1480295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积极通过网络为自己的城市送上祝福。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从丹江口水库南阳淅川县陶岔渠首闸引水至北京团城湖,全长1277公里,天津干渠经河北省徐水县分水向东至天津外环河,全长155公里。工程主要解决京、津、冀、豫及沿线13个城市供水。如今,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即将通水,可基本改变中国北方地区水资源严重短缺的状况。

阿富汗两辆客运大巴与油罐车相撞 致73人死 欧洲央行宣布将停止发行500欧元面额纸币
阿富汗两辆客运大巴与油罐车相撞 致73人死 欧洲央行宣布将停止发行500欧元面额纸币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区块链赋能之路

      详细>>

      2018世界经济论坛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