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高端旅游资源推介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

北京高端旅游资源推介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

北京高端旅游资源推介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

北京高端旅游资源推介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

当地时间10月16日,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旨在吸引更多加拿大人赴中国旅游的北京高端旅游资源推介活动在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举行,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员、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官员、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及蒙特利尔旅游局官员、主要旅行社代表、媒体及华人华侨等上百人出席了活动。这是北京首次在蒙特利尔举办此类活动。

新近开通的中国北京至加拿大蒙特利尔的直航航线激活了两地旅游市场,为两地游客往来提供了便利条件。北京在推介会上推出了新近开拓的中医养生旅游、博物馆旅游、体育赛事旅游、展览节庆旅游、精品文博旅游、文化演出旅游等定制旅游产品。吸引了大批游客朋友们前来旅游,京剧、相声、杂技、古玩、陶艺、中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异彩纷呈,全方位展现北京高端旅游的丰富资源,呈现北京安全、开放、热情的旅游环境。并将以此向加拿大人民全方位展示老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新北京朝气蓬勃的魅力。

北京高端旅游资源推介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

到访的北京旅游委代表团表示,北京拥有丰厚的旅游资源,以北京的博物馆为例,其数量仅次于英国伦敦,此次集中推介包括博物馆在内的北京旅游,希望通过主题旅游的项目,吸引魁北克和蒙特利尔的游客。

蒙特利尔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独特的法语区文化和丰厚的历史底蕴,使蒙特利尔在加拿大独树一帜。蒙特利尔方面视此次北京旅游推介会为机会,在推介会前与中方闭门会议,商讨两地旅游合作交流,期待双方能在旅游合作方面更进一步。

北京近两年已推出并升级“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和“离境退税政策”,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参会代表表示,北京旅游推介活动增强了北美游客对北京的了解、对拉动北美入境旅游市场发挥了积极作用。

北京方面表示,未来还将邀请加拿大当地旅游局官员以及当地主流旅游企业一道,从行业发展、旅游政策、旅游文化等层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互动,真正将北京高端旅游资源推向北美市场。

中青旅等北京大型旅游集团代表北京旅游机构对北京高端旅游资源市场进行了推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介绍了新开通的北京—蒙特利尔直航航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高端旅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