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资本激活邮币卡交易 互联网金融全新探索

东方网黄冉冉 2015-12-13 11:06:35

  东方网通讯员黄冉冉12月13日消息:近日,广发证券旗下子公司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领投首轮1亿元人民币投资赵涌集团,为未来收藏艺术品电商创新再添砖加瓦。

  1985年,赵涌于德国正式创立赵涌品牌,以邮币卡交易为基础,不断开拓文献、书画、当代艺术等收藏版块,赵涌集团旗下共有五大品牌:“赵涌在线”是全球最大的邮票、钱币、艺术收藏品线上交易平台;“泓盛拍卖”是专业的艺术收藏品拍卖公司;“源泰评级”提供艺术收藏品鉴评解决方案;“召宝贷”是专业的艺术收藏品P2P金融平台;“赵涌牛”则是创新型互联网交易平台。

  其中要特别提到赵涌牛,其是对邮币卡行业金融交易模式的一种全新的探索,有别于传统的邮币卡互联网投资,是一个全新的互联网金融项目。赵涌牛充当着一个监督、审核者的角色。赵涌牛的会员,只要有符合标准的邮币卡实物保存在第三方托管的仓库内,皆可以在平台挂牌发起电子化交易,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大庄家对市场的垄断操控。在“保值”基础上,打造出一个可供长期投资的交易平台,可以给予投资人相当稳定的投资回报。

  此次广发信德领投1亿元人民币,可以拓宽赵涌集团更多项目与渠道、激活可用资源与资本,为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赵涌集团提供多元化、可持续的资金动力,是资本与邮币卡交易的全新探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