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1-9月俄罗斯贫困人口同比增加230万

  根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网站12月10日援引俄国家统计局数据的报道,今年1-9月俄罗斯贫困人口为2030万人,占人口总数14.1%(去年同期该比例为12.6%),同比增加了230万。报道称,贫困人口指标具有季节特征,第一季度往往较高,第四季度较低,今年一季度曾为15.9%。统计指标不包括克里米亚共和国、谢瓦斯托波尔市。

  根据报道,今年第三季度俄最低生活保障线为9673卢布/月(去年同期为8086卢布),三季度俄人均月收入为30456卢布,去年同期为28099卢布。

  总统新闻发言人别斯科夫对媒体表示,不能同意俄经济困难使得居民收入明显下降的说法。表示,总统普京每天花很多时间研究经济、反危机问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