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巴汽车行业面临发展机遇期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12月11日报道,巴汽车零部件和组装商协会(Paapam)称,巴汽车需求量已经恢复到2006-07年的历史最高水平(25.4万辆),中巴经济走廊也将有效增加包括重型车辆在内的汽车需求,巴汽车行业面临发展机遇期。如果政府能够快速出台汽车行业政策,未来三到四年有可能吸引40-50亿美元投资,能够有效促进巴外国直接投资、税收收入以及民众就业。

  Paapam表示,巴首个汽车行业政策于2012年6月份到期,此后3年多一直未有新政策出台。据其了解,巴政府已经完成新汽车政策的准备工作,但目前联邦收税务局(FBR)对该政策还持有不同意见,希望FBR能够考虑汽车零部件商的利益,推动政策尽快出台。

  另外,根据相关报道,意大利驻巴大使在拜会巴财政部长达尔时表示,意大利汽车企业菲亚特有意将巴基斯坦作为其下一个投资目的国。明年上半年将有来自意大利的代表团来巴与当地企业进行接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