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喀政府是否有能力实施经济发展伙伴协议受到质疑

  据《喀麦隆论坛报》12月11日报道,12月10日喀政府在雅温得举行记者招待会,向媒体披露关于在喀实施《经济发展伙伴协议》(EPA)的有关情况。

  会上,来自市民共同权益保障组织网站的记者对喀政府是否有能力在2016年8月向欧洲开放国内市场表示质疑。该网站称,在未做好应对激烈竞争准备的情况下,向欧洲开放80%的国内市场是非常困难的。

  落实经济发展伙伴协议双边委员会的工作人员Barrister Désiré Loumou称,落实经济发展伙伴协议是一项包含了许多事项的整体任务,喀需要更多时间去做好准备。目前喀政府已在努力提升企业竞争力,推进中的土地和税务改革亦将为该协议的落实作出贡献。现在评价喀政府是否有能力落实经济发展伙伴协议有些为时过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