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阿联酋航空计划开辟迪拜至广州A380航线

彭博社彭博社 2015-12-16 17:25:00

  彭博社12月9日报道,世界上最大的长途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计划在中国广州开辟空客A380航线,并借此提供与中国竞争对手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

  阿联酋航空公司远东地区高级副总裁BadrAbbas表示,广州是中国与非洲经贸关系的重要支点城市,阿联酋航空将通过推动广州-迪拜航线来连接中国和非洲、欧洲、中东地区。目前,中国的航空公司如中国国航、东方航空、海南航空正在积极扩大从中国主要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以及二级城市如成都的国际航线网络,这与阿联酋航空目前提供的以迪拜为航空枢纽连接中国和非洲、欧洲以及世界其它地区的航线产生直接竞争。同时,中国航空公司占据着主要市场份额,同时还拥有各种有利资源条件如直飞航线、较好的航班时刻等。

  Abbas同时透露,目前阿联酋航空日发送迪拜至北京、上海两个航班,在截至3月31日的上一个财年中,以迪拜作为最终目的地的中国乘客数量同比上涨了25%。Abbas还表示,阿联酋航空在中国市场正处于良性发展阶段,并正在积极寻求扩大服务能力,而A380飞机的引进正是其中的关键因素之一。

  (编辑:熊能 )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