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莫桑比克限制使用国外信用卡和借记卡

  莫桑比克央行行长Ernesto Gove在马普托称,该行将限制使用国外借记卡和信用卡,以防资金外流。

  Gove表示,将设立国外信用卡和借记卡使用限额,银行也将被要求彻底检查计算机应用。他补充说,商业银行有责任向客户解释使用卡的新规则。

  Gove称,莫桑比克的经济正在经历 “异常情况”,但同时强调“宏观经济的基本没有被动摇。”

  2015年年初,美元兑换价约为35梅蒂卡尔,而11月底兑换价为55梅蒂卡尔,据官方牌价显示,减少了57%。梅蒂卡尔对美元迅速贬值,导致市场外汇短缺,尽管莫桑比克央行作出保证,该行能支付超过3个月的进口。在11月23-27日的一周时间,莫桑比克货币对美元贬值达21%,莫经济正遭受一些原材料(如铝和煤炭)出口价格大幅下降的打击。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