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上市公司送的奇葩礼物 有牛肉还有安全套

一财网 2015-12-20 07:35:32

  原标题: 盘点上市公司给股东送的奇葩礼物 不仅有牛肉还有安全套

  又到了年终,各家上市公司开始分派股东年终红利,但是有那么一群奇葩上市公司,不发现金红包,发实物红利。让壹资本君(微信号:cbnyiziben)带你看看,那些年上市公司所发的奇葩实物红利,你就知道世界多么精(qi)彩(pa)!

  得利斯——送牛肉

  “今年过节不送礼啊,送礼只送牛肉啊,”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股民如此公告,称收到控股股东诸城同路人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拟向社会股东赠送高品质澳洲牛肉产品。

  是的,你没有听错,就是牛!肉!诸城同路人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得利斯以市场价格订购5万份澳洲牛排产品,向社会股东进行赠送。想要牛肉的听好了,你必须是截止到今天下午收市时,持有得利斯超过1000股(10手)股份的社会股东。

  有网友表示:“今天大妈大爷,七大姑八大姨,都来抢买得利斯,不过可能买不到哦,连续一字涨停,想白吃不容易的。”也有网友表示:“几斤牛肉就想要我们去接盘?”仍有网友坚信:“一字涨停没悬念。”壹资本君(微信号:cbnyiziben)表示看热闹不嫌事大,搬好小板凳坐等开戏啦!

  上市公司回报股东,送现金的、高送转的可不少,送实物的倒是稀奇,不过,这个得利斯可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

上市公司送的奇葩礼物 有牛肉还有安全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