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上市公司送的奇葩礼物 有牛肉还有安全套

一财网 2015-12-20 07:35:32

  华侨城A——欢乐谷门票

  华侨城A没回应股民送房子的请求,但是送了一堆的门票,也是醉醉哒!

  2015年11月13日,华侨城A发布一则题为《股东检阅日活动》的公告,称11月13日下午3:00登记在册的华侨城A全体自然人股东,可于11月21日(星期六)携带本人身份证去欢乐谷各景区指定股东接待区确认身份,即可免费入园一次。检阅活动范围包括深圳欢乐谷、深圳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成都欢乐谷、上海欢乐谷等。

  扒了扒华侨城A的历年公告,壹资本君(微信号:cbnyizben)发现这已经不是华侨城A第一次送门票了,自2007年开始,已经送了8次门票,除了2009年每年都送。

  有网友在东方财富股吧表示:“股东检阅日,好创意!不知道全国大大小小多少报纸会免费给欢乐谷做广告!公司终于发力旅游了!为了明年参加检阅,全体股民都想买一手啊!”但也有网友直接表示,“真有诚意的话,送房子啊!”壹资本小编(微信号:cbnyiziben)也觉得此网友说得甚是有道理,坚决支持!!

上市公司送的奇葩礼物 有牛肉还有安全套

  

  珠江钢琴——打折优惠

  给股东打折优惠也是上市公司回馈股东的常用之术。

  2013年4月26日,珠江钢琴发公告称,对自2012年5月30日至2013年6月15日,已连续六个月持有珠江钢琴500股以上(含)的股东给予优惠:可以23800元订购市场零售价为35800元的上市一周年限量纪念版钢琴——恺撒堡IPO123A一台,总限量3000台。

  数学不好的壹资本君(微信号:cbnyiziben)算了算,珠江钢琴总共要送给股民3600万元的红利呢!“没想到遇到这么个好机会,真是天上掉馅饼!”有股民表示喜从天降,但另一派股民则认为,自己虽然也买了珠江钢琴股票,但持股时间太短,享受不到优惠,觉得上市公司厚此薄彼,有歧视之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